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沉淪便是永遠

清晨,一縷陽光射出,溫暖,怡人,站臺道別,千言萬語訴不盡離愁,只言片語便說完這一刻的心情:汽笛一聲長鳴,轉瞬我已在千裏之外,可你我才剛剛相擁,我還吻著你羞怯的面龐此刻,夜深,人靜,一切仿佛才初醒卻又到了夢的深處。沒有你,這座城,對我而言,如同地獄窗外月華酥軟,清輝漫撒,我獨坐屏前,邀對明月,執筆寫下一生的情愫,寥寥心語,浩渺愛意,盡皆於星空下飛揚,幾條河斷不了兩兩相思,幾座山阻不了兩兩相戀,幾片雲擋不了兩兩相憶hair weave。 夜色輕狂,如風妙筆,在掌心觸摸著幾世的溫柔,在指端流著從內心最底處溢出來的柔情,一切是那麼自然,在最美的年華裏,那神秘的一個刹那永生不死的一個瞬間,長出了兩不相忘的情絲,刻下了永遠相愛的誓言清秋,風乍起,怎一個愁字了得,驚醒了滿地的落葉,我悄悄地推開窗,輕輕地擷取每一片葉子,小心地把我的愛戀全部藏在每一片葉子上,那葉子悠然地朝向你的方向飛去,你若在夢裏看見那一片片葉子,你要知道那是我寄予的。 淡漠紅塵,阡陌之上,回想,那孤寂的冬天,雪花靜舞,人海茫茫,冥冥之中,穿越塵世,你一出現,你的氣息便牽走了我的今生,你一潛進我的夢裏,憑著心靈感應,從此,我為你淺吟低唱,曲曲純美之歌無聲地落在你的心田,嫋嫋詩音在你的夢鄉裏不息地回蕩,同時悠揚而高古的旋律升華了我的人生。 我遊走於塵宇的邊緣,在絕妙的情緣中徘徊,綿長的情思乘風而去,直抵你的心房,幾世輪回,看那人間煙雲maggie beauty,念著縷縷深情,獨自於最美的流年裏相望你的眼眸,我雖離你天涯,你隔我海角,我依然清晰可見,你那楚楚動人的柔波,你眉心那一點朱砂,添了我幾許惆悵,茫茫碧霄,奈何紅塵一撚,美到極致也多了一份滄桑,聆聽時光的腳步聲,凝固的目光細看幸福已然走來,一種歡喜綻放於羞紅的面頰,朝思暮想的盼望在歲月中飛回你我的相吻的紅唇上。 我握緊時光的槳,轉眼,那一葉夢舟飛渡,載著你我去往幸福的岸,那些悲喜交織的歲月編成一個最美的夢境人世間你我這一場絕美的愛戀,一段不朽的傳奇戀愛散發著瑰麗的七彩光華,一筆一劃裏,全是你我的愛人,在浪漫的世界刻下你我一起走過的印跡,彼此雙眸裏的愛與情浮向永世的幽境。 紅塵有你,任它歲月如何變遷,任它時光如何變換,我對你的情永遠不變,細語在心海蕩漾,呢喃的浪濤撲向你的耳畔,一生的詩情為你傾盡,我在纖細的指尖拈起你絕世的溫柔,絲絲墨香飄揚,一生的牽掛寫滿了生命的素箋。 今秋,在這樣一個收獲的季節,你我相視,十指相扣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許地老天荒,萬丈紅塵,風雨與共,永不分離,你我的愛一朵永生的並蒂蓮。 你的年華點綴我的流光,觸動我軟綿的思緒,疼了我如水般柔的心,染深了靈魂的色澤。落字,不經意間,灑下纏綿的愛雨,緣起,相遇,傾心永世,永世傾心,回首,醉了紅顏,我一夢便是永恒,我一沉淪便是永遠。 triple accredited business schoo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